close
今天下午和Penny連絡時,
才知道原來有這場演講,
所以再快快連絡一下爸比。
快速喬好所有事宜,
就出發去屏東找Penny。

這是我回南部,
第一次參加的演講。
超興奮和超開心的,
很期待今天我的收穫。
也是我第一次讓那麼多乘客坐在我開的車上,
還好沒有讓她們不適。
第一次真正的停路邊停車格,
雖然要喬很多次,
但它是順利的。
(所以還是要再練習)

演講的第一個領悟是:
我要幫助人們,
所以我不能因為這樣子就PTS。
漢娜說的:
『當你遇到有困難的人,卻沒有去幫助他時,你就已經PTS了。』
很震撼吧!
現在的氣氛就是感覺有很多人有很多領悟出來似的。
所以當有人需要幫助時,就去做可以幫助他的事。
相信技術的正確性,讓自己去幫助人們。

第二,
真的不須要和他人爭論或強迫他們接受山達基,
確實,若我是另一方,我也會不舒服,
當對方需要時,自然而然就會接受。

第三,
選對的團體去做,千萬別腳踏兩條船,那是會瘋掉的。
因為我是山達基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