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算是一整天的大小雨直直落,
很慶幸昨天我們有外出玩個夠,
不然悶在家,可以玩的玩具就一直只能重複玩。
午睡過後,
媽咪我覺得還是要出個小門,
讓寶貝活動活動,
"棒步‧棒步"(散步)~
而且前陣子買的Hello Kitty雨衣和阿母送的雨傘,
它們都能真正的派上用場,
擇日不如撞日,
馬上出門"棒步"去小七晃晃,
順便買兩包昨天媽咪想吃的『可樂果』。
Elaine很高興的穿上雨衣,
也撐著雨傘出門,
因為媽咪也有撐傘,
但是自己拿沒多久就不太想撐了,
拿著開開的雨傘拖地上走路。
(我想:還好有一件雨衣,她可以穿著它在雨中走路)
此程的"棒步"雨傘只發揮到當手杖的功能。

當然買到『可樂果』的Elaine粉開心,
但是被媽咪我規定只能晚上吃完飯飯才可以吃,
所以就忍下來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。

晚上吃完飯飯,
爸比問要不要洗澡,
得到的回答是:不要。
那爸比也回:那餅乾也只好等到洗完澡再吃囉~

剛洗完澡,只穿臭寶的Elaine,
拿著蠶豆酥問:媽咪要吃嗎?
媽咪我當然回說:要。(但是並沒有行動 :-p)
所以她又再問一次:媽咪要吃嗎?
這次問我笑了出來,
天啊~這句話我們都沒有人教她怎麼說,
她就是可以拼出來,
告訴我們她的意圖。
真是強耶~
蠶豆酥的魅力也很強~
她得到的回答一樣是:要。(但是行動一樣是沒有馬上:-p)
(因為她沒有叫我:打開。 >.<)

最後,她還是有吃到『可樂果』,
而且吃得津津有味~

PS. 這幾天問她:大美女是誰?
得到的回答是:Elaine拍著自己的身體,告訴我就是她。
接著我又問:小美女是誰?
得到的回答是:阿母,再接著一小段聽不太懂的後面有一個媽咪。
我的回答是:謝謝唷~下次要告訴阿母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