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在玩的時候,
媽咪我發現到一件事,
知道為什麼Elaine那麼愛去拿,
那兩本澳洲雪梨的旅遊書了。

因為裡頭有很多種動物,
還有各式各樣的建築物,
這些圖片都是她喜歡的,
難怪常要我翻那兩本給她看。

中午去麥當勞之前,
我們順路去逛了一下金石堂,
(因為還不會餓,也想逛一下看看其它事物)
年底的大節日:聖誕節,要到囉~
裡頭就有很多漂亮的立體卡片,超漂亮的,
再來也看了一下有沒有有興趣的旅遊雜誌,
結果是沒有,這期的幾乎沒有介紹南部的。
接著就到2F的童書區,
找找有沒有適合Elaine的動物書,
目標:動物。


我們看了很多本,
也沒有Elaine很喜歡的,
在準備要離開前,
媽咪我眼睛不小心掃到一本,
它沒有被放在應該的區域,
它的封面是可愛的小鳥,
也是厚紙,
重點是它是動物園的,
書名{來逛動物園},
再拿給Elaine看一下,
結果,很高興的是,
她沒有叫我把它放回去。
她喜歡那本書。
(到要付錢之前都還抱著它)
媽咪我也喜歡。
內容很活潑,又有可愛的動物,
很適合現在的Elaine看,
再來價位是在接受度內。
所以我們就帶回家啦~

在午睡前,
Elaine還一直翻書,
講動物的名稱(用她的語言:兔兔、魚魚、鳥鳥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