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來玩的是Elaine和衣服的遊戲。

我發現小妮子越來越知道怎麼和媽咪玩拍照,這次她自己去發現可以和衣服玩出什麼遊戲來。

但我怎麼越來越覺得她在蹂躪衣服呢? 還好,還好~ 那不是我的衣服,是她的。XD


很阿殺力的穿小褲褲動作。這個是專屬於Elaine的手法,有沒有很酷啊? XD



我們在小黑車車裡頭,Elaine找到遊戲玩;

就是拿媽咪的外套,不斷的鑽鑽;

找洞鑽出來笑一笑,再蓋起來。



她真的愛上媽咪這雙鞋了,在準備出門的時候,只要想到它們,她一定拿出來穿一下,再co-co-co~

這是專屬於Elaine的搭法。



穿褲子的時候,也要小海豹跟著。但這樣子要怎麼穿呢?



我不是熟女,但我是時尚小寶貝。

會搶看媽咪要看的雜誌,一頁一頁認真的快速翻。

(根本就是在玩翻書遊戲)



有樣學樣,再自創摺衣服的方法。

我也很驚訝她可以做出那麼順手的事,有幾件衣服是她摺好的唷~(當然是她的衣服)



學媽咪捲捲衣服,也是依媽咪的樣畫葫蘆。



把裙子套在頭上玩,也是常有的事。>.<



再來這個玩的是媽咪之前在Elaine小Baby的時候玩的;

褲子當頭巾戴。(想當初在幫她戴的時候,還一直被扯下來,不給拍 >.<)

這回變成說:「可以當帽帽。」「也可以當圍巾。」(變厲害了厚...)



還把衣服當滑板玩;滑-滑-滑~

(口憐的衣服,還好不是媽咪的衣服,是她自己的。@@)



超幸運的,我們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遇到玩裝扮遊戲。

Elaine拍按的超猛的啦~



愛幫忙的小幫手出現啦~

拿了衣服就會問:「是放這邊嗎?」「還是這邊。」



, , ,

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kmama™ Lea
  • 哈哈把裙子套在頭上那張真好看
    我最愛孩子的笑容
  • 呵呵~謝謝,我也喜歡呢...
    但那種場境要光線好,才可以順利抓住那一瞬間啊~
    還是應該要敗一個外閃呢....(閃~) XD

    Bonnie Mama 於 2011/08/24 17:1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