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設法要拍雨滴星星,

但是沒想到一晃,變成這個樣。

我一樣愛耶~

@屏東市民生東路上


今天剛討論訂好這週的攝影週誌之後,出門的路上聽廣播:「颱風帶來的雨將會延續到下星期三。」

我(O.S):「什麼?」「我剛剛才想好在家裡怎麼玩,現在要換想室外活動的玩法時,就來給我這招。>.< 哦~」

又浮出一個念頭:「船到橋頭自然直,問題是有方法解決的,不要再想了。^^"」

接著開始我的作業,今天的作業還是要交,專心一下眼前的問題吧~ GO~就這樣子,我又完成了。嘿嘿~ ^^

出門買了颱風天的備糧食品,以備不時之需,其實自己也想吃。XD

晚上和朱月聊天,我說:「要愛自己的產品,產品自然就會越來越好。因為每個人都會想讓自己做的產品變好,不是變壞。除非他生病了。」打完這段話,我超愛的。馬上SAVE,當然要列入我的日記裡頭。呵呵~真的要愛自己啊~

晚上幫Elaine穿好尿布之後,被要求要再穿上小褲褲。我問:「妳今天有嗯塞塞了嗎?」(邊問邊想) E:「有。」 我:「對厚~超多的。」E:「那個好像Sna(ke)」我:「像Snake嗎?」E:「不是,是像蟲蟲。」(那蟲蟲就是她剛剛看到的馬陸) 雖然我覺得像Snake,但這對話讓我又笑了...XD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