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愛麗絲夢遊仙境~ 

寶貝在這片大草地跑跑感覺超有FU的,

就算這張是糊掉的,媽咪我還是很喜歡啊~

20110924@屏東市千禧公園


我們今天去屏東市的千禧公園參加豬腳節的活動,有世界各地的大廚來這裡分享他們的豬腳料理,幸運的看到總統馬英九本人,真是帥啊!(還是遠遠的看他)

不過,我們來這裡沒買豬腳,因為大部分都是從萬巒搬過去的,我們應該沒必要再把他們再買搬回家吧?! XD

倒是買到好吃的(多麥綠)沙其瑪,黑糖和咖啡檸檬,真的是有好吃,難怪有名!

Elaine在這裡幾乎把所有的兒童遊樂設施全都玩上好幾遍;我們第一次遇到小孩子大爆滿塞車的狀況,實在是塞啊!但孩子還是玩得不亦樂乎,根本不管有什麼問題,去玩就對啦! XD...

, , ,

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anteen Mama
  • 哈哈!偷偷跟你說喔~
    你說很帥那一位啊!在競選總統時拜票車隊繞到板橋~我巧遇到!
   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~馬上停了車衝上前去,跟他握到手喔!!!XD
  • 哈哈哈~
    我想問問他的手有沒有很嫩啊? XD

    Bonnie Mama 於 2011/09/27 10:56 回覆

  • Hanteen Mama
  • 哈哈哈~先握到要緊!
    完全忘了去體會觸感嘞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