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的攝影主題是動物。

Elaine很喜歡動物,不論是街頭上的小動物,寵物店裡,動物園裡頭或是故事書裡頭的。

我想也是因為愛看朵拉和迪亞哥的關係吧~^^ 認識動物的能力不輸媽咪,說不定知道的比我多,我都還要問她:「那個動物叫什麼? 名字怎麼說呢?」有時事實上真的不是在反問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。XD...不過,我也很開心能和她一起學習知道這些動物的特色。

接著來看看Elaine和動物在一起的時候,會有哪些可愛爆笑的樣子吧~


#01

前一天晚上指定小馬要陪睡,到早上小馬沒有因為很愛翻滾的小朋友而溜走,也沒有辨法溜走,因為被HOLD住的緊緊的。XD...

這一兩天很愛小馬,到哪裡都會想帶著它。不過,兩天過後,就忘記有這號小馬存在似的去找新歡啦~

20111016@HOME



#02

原本要去釣魚的,那是可以釣到各式各樣動物們的,但是這天老門竟然休假沒出現在夜市裡頭。

Elaine強烈的玩心,來打鴨鴨了,而且越玩越準。

只是我當時心裡想:「若我問:「妳這樣子打鴨鴨,鴨鴨會不會痛痛啊?」可能就玩不太下去了。」

20111017@潮州夜市



#03

出門拿好麵包,一直反覆說:「我想去餵貓咪。」到了這裡如願以償,馬上蹲下拿麵包,貓咪也很快的出現走向她那邊去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04

和媽咪在聊天討論貓咪吃她的草莓蛋土司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05

觀察貓咪吃麵包,還不忘一直在旁邊叮嚀牠們。學大人的樣子~在家和動物玩具們也是一樣會玩叮嚀遊戲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06

邊走到媽咪這邊來,邊問正前方的貓咪在做什麼,一樣不忘斜眼看旁邊的愛睡貓咪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07

拍貓咪TAKE#1。

貓咪們很配合,不太移動,整個攤在那裡休息睡覺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08

拍貓咪TAKE#2。再確定一下貓咪們在做什麼事。

其實很開心貓咪沒有像上回那樣子很快就跑走了。^^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#09

這張是Elaine拍的十幾張貓咪的其中一張,當時她真的咔嚓了很多張。

20111018@竹田火車站



#10

超愛衣服上面的動物,會指定要穿「貓咪衣服」「鸚鵡衣服」。這張照片穿的「貓咪衣服」還是她指定要買回家的。

20111019@HOME



#11

看動物繪本,知道的會指說:「犀牛~」;不知道的當然也會指著問:「這是什麼?」

20111019@HOME



#12

Elaine:「這是什麼?」我:「Panda的手手。妳的呢?」「有沒有一樣,比比看?」

20111019@HOME



#13

隔了一週這回遇見釣魚了,所以開心的去釣魚。釣到還會大聲說:「耶~我釣到Elephant。」接著不是釣魚,而且直接用手去抓玩具動物們。

20111024@潮州夜市


感謝各位的觀賞,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來看看我們有趣的事蹟唷!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