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洗澡的時候,Elaine最常在這個時候和我聊天談談她開心的事,或是麻咪我找這個她開心的時間點和她討論一些狀況。

 

Elaine:「小P將今天學我溜溜,好好玩唷!」

今天真的溜得超開心的,她各種姿勢都嘗試去溜。讓隔壁在練手臂的叔叔講:「這樣子溜很危險耶!」

當然小P將有學會她其中一種溜溜。XD...

 

麻咪我:「小P將都有學你溜溜,然後跟著妳溜溜。那假如他學妳生氣,那他可以生氣對妳嗎?」

Elaine:「不行。」(嘟嘴)

麻咪我:「那我們做好的模範給他學好不好?」

Elaine:「好。」

麻咪我:「這樣子他就能學到好的,也會對我們很好,不會對我們生氣唷!」

其實這些話,我也是很感同身受耶! 

因為我也可能有這樣子對待Elaine,就在我不知道的時間點,就給她學走了。>.<"

 

#01

和小P將溝通坐安全汽座,試坐ing~因為他超想出去玩 XD

 

#02

 

#03

趴著溜下來的小P將也可以開心成這個樣子,Elaine和他比賽ing。

更厲害的事,小P將可以自己這樣子爬上溜下來回十幾次。^^b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