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Elaine一早起床,
就在問:「今天沒有上學,對不對?」
「那我們要去哪裡呢?」
「去遊樂園?!」
麻咪我(M):「但是我們現在要進遊樂園要買很貴的票了,不像之前那樣子了。之前的票已經過期不能用啦!」
E:「那~~~我們去動物園?!」
我:「問一下拔鼻吧~」(O.S):「 我超想去的。^^」
最後Elaine成功問到,我們就等拔鼻睡飽再出門吃中餐和去逛動物園囉~

 

#01 We are waiting for Papa.   

 

  

   #02 路途上發現「降落傘雲」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#03  想拍下來   


 

#04
非常幸運地停到離動物園最近的停車位 

 

 

#05 陽光普照的日子    


 

   #06 沒想到太陽越演越大


 

#07 這兒很舒服   


 

 

   #08
  到動物園門口。

  Elaine還問:「我的票呢?」


 

#09 我給她麻咪的票一起入園   

 


 
 
   #10 那光就照在牠的屁屁上頭
 
 

#11 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   
 
 
 
   #12 圍欄後頭的水池沒有開放
 
 
 
#13 一隻馬來熊睡著了,另一隻努力在挖。   
 
 
 
   #14 買瓶海豚帶著
 
 
 
#15 鸚鵡園裡頭的鳥兒好多都躲起來了   
 
 
 
   #16 唯一拍到的一張,牠飛起來好美。
 
 
 
#17 去看大象的路上,Elaine拿著樹葉當蝴蝶玩。   
 
 
 
   #18 發現開很大的牽牛花。
 
 
 
#19 我們看到一隻大象。   
 
 
 
   #20 動物園管理員進去母獅子房間的入口處。
 
 
 
#21 每次一定要來拍一下的。   
 
 
 
   #22 溫度
 
 
 
#23 終於餵到動物   
 
 
 
   #24
波爾羊。
管員說:「裡頭全都是母羊,不管有沒有長角。」
「因為放了兩隻公羊進去就全大亂啦!」
 
 
 
#25 兩個小朋友很努力在餵兔子   
 
 

   #26 那兩隻兔子也很努力在吃
 
 
 
#27 最近愛上糊了的照片   
 
 
 
   #28
但還是有一群只想睡不想吃的兔子們。
 
 
 
   #29 走出兒童牧場遇見的一朵小花和人家不一樣。
 


                    #30 
 
 
  #31 無敵可愛的白鼻心在睡覺 
 
 
#32 看了我也覺得好好睡啊~  
 
 
  #33 牠是在晒太陽還是在睡呢? 
 
 
#34 吃完午餐,終於吃到指定的草莓雞蛋冰。
(一支要15元,麻咪我怎麼覺得貴呢?) 
 
 
 
  #35 大口咬 
 
 
#36 好吃   
 
 
  #37
想想麻咪我好像沒吃過。
我還問拔鼻說:「是什麼味道?」
拔鼻說:「口感綿綿的。」
 
 
#37 竟然吃到站在路中央觀察   
 
 
  #38 這小球差點掉下來 
 
 
#39 一路上全都是專賣給小人的東西   
 
 
  #40 回家 
 
 
#41
出停車場後有個VIEW,真的很美。^^~
BYE! BYE!
雖然有多處在整修,
麻咪我最愛的鳥園也在整理。
但是,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的。

加油! 壽山動物園!
你們要越變越好唷~
 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