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幾次主題週誌,
感覺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
一下子又到星期五啦~
不過對媽咪我最傷腦筋的就是在選照片的時候,
哦~對於下決定超快的我,
實在是一種磨練耶!

我們這週的主題週誌是「手足」,
就是手部和腳部。
這次的主題激發我想到可以玩Q & A的遊戲:
我會問Elaine:「妳的手手在哪裡?」
她就會指出她的手。M:「很好。」
M:「那妳的手手可以幫助妳做些什麼事?」
(哦~可愛的小朋友會認真去想耶!)
E:「可以穿鞋鞋,可以去坐噗通,可以去玩溜溜...」

接著玩"腳腳"的時候,
回答也會差不多,
但那也是真的腳會幫助她做到這些事情的。

所以我想若無聊時,
就可以玩一下這個遊戲也不錯,
得到的答案應該會讓大人開心不已吧~
(嘿嘿~好像為自己開心厚~)

當然小人兒會想得很開心,
只要大人給足夠的示意。

腳腳可以在椅子上休息​,手手可以拿鞋鞋。

 

腳腳可以幫助我走來池​塘邊,手手可以幫助我​餵魚魚。

 

一隻手可以拿花兒,另​一隻可以指著自己說:「我撿到的。」。

 

手手可以將花花舉高高​。
腳腳可以做「踮腳尖」​活動。

 

一隻腳也可以幫助另一​隻腳休息。

 

手手可以修理豬豬的耳​朵。

 

手手和腳腳,可以幫助​我去搖搖。

 

手手也可以被畫畫。


歡迎大家來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:Elaine & Za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