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很能體會這句話的涵意了。

這陣子其實覺得自己更清醒的在使用技術,
說實在的之前有些技術是自己不願面對,
當然就根本不想去使用。

當我發現狀況越來越無聊或是生氣時,
我就會想要改變,
所以我先改變我自己,
你會發現其中一個端點改變(我),
其他的端點也會跟著變,我想這就是影響。
自然而然,你就不用去怨天怨地的,
只要做一件事就是改變自己,
接著就可以影響別人。
主導權在自己的手上,
設法將自己變成一個穩定的端點,
當然就要去吸收穩定的資料,
讓自己變得更好,
更有知識的去主控自己的人生。
我是可以變成"影響"的端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