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Elaine在討論天空這個主題時,

我是用引導式的方法來請她想像一下天空會有什麼變化,

M:「天空有什麼顏色?」(這個就會有超多的回答),

我記得有次她回:「綠色。」M:「綠色! O_O」E:「檳榔樹是綠色的。」M(O.S):「離題了吧? 小姐」

M:「我覺得那個雲好像棉花糖,妳覺得呢?」E:「是嗎? 我要吃棉花糖。」(是真的要吃棉花糖,不是要吃天上的棉花糖。)...

這種遊戲玩久了,Elaine看到也會主動講:「那個好像弄獅頭。」(指著天邊的一朵積雲) M(O.S):「謝天謝地~是很認真的在聽我講和玩觀察遊戲。」

 

至於這次玩的是天空,還有外加一個遊戲工具:重曝。

因為上週發現可以自由玩重曝的方法之後,

就很想套用在週誌上,

說做就做是我們的個性。

結果,我在拍的時候想:「啊! 怎麼拍啊? 怎麼樣才可以重曝得很漂亮呢?」

這個問題我實在想了很久,

最後是船到橋頭自然就會很直的想法出現,

於是就放手去拍,

拍我自己想要的景和人行。

感謝PhotoScape這個軟體工具,幫助我完成超多作品,讚! (現FB的後遺症 XD)

 

下雨天總是期待有陽光出現,

但這幾次的下雨天讓我們覺得很好玩,

這是Elaine傘下的天空。

 

你在看我們的天空嗎?

有兩隻鳥兒飛過唷~

 

媽咪有時候會說:「天空的雲好像棉花糖。」

Elaine:「好吃,咬一口。」

 

這天的夕陽晚霞的超多變的,

但我們一樣玩得開心極啦!

Elaine:「有沒有美麗呢?」

 

天空網,我們正在觀察呢~

 

盪高高飛向天空

 

希望大家喜歡 ^^

歡迎來加入Elaine & Zara粉絲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