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Elaine所願,天氣超好,非常適合去海邊玩。

@東港鎮鎮海公園


這張雖然卡掉太多身體,但媽咪我還是愛它。


還好有一張有身體的,但是上兩張若能結合構圖,那一定很棒!

決定下回去的時候要拍到,雖然很怕自己的褲子溼掉。XD


當然這張也愛,笑得甜甜的什麼都好看啦!


海灘


怕Elaine的褲子都溼掉,所以脫掉只剩小褲褲啦~


撈水


兩條光(我猜我在拍的時候前頭剛好有人站著)


自拍中


左邊是拍小琉球;

右邊是拍從小琉球航向東港的船。

(還有覺得這樣子玩巔倒圖,還蠻好玩的XD)


我喜歡最右邊那個小人兒站在那裡


我們走吧~


這就是爸比說的散步


我愛這個行動照


枯。陽光。綠葉


下回我們可以帶小桃紅和小黃來。

881~海灘,下次見。


回程不久之後,終於陣亡。

(不然在家都不睡)


小琉球一定要去。

下回來海邊要帶小桃紅和小黃來,來回騎個一圈。

嘿嘿! 這樣子應該可以拍到媽咪我要的落日照。
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