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來遊樂園狂歡,

Elaine玩得超過癮的啦!

(最右下角就是父女倆正迫不急待走進室內兒童遊樂設施區)

@義大世界遊樂中心


今天我們去義大世界遊園中心買年票(2張5700元),打算有空沒空想到就去離家最近的遊樂園玩。Elaine最近很喜歡看一個名叫「一起去遊樂園玩」的繪本圖書,所以一路上就一直講:「一起去遊樂園玩。」因為第一次去遊樂園,玩起遊戲有點嚴肅,不是很HIGH的笑,而且會很專注的觀察那些遊樂機器怎麼被使用。所以今天有很多她第一次做的事,當然包含我們坐了全台最大的摩天輪。最後我們真的累翻了,整整走了快五個小時,而且還沒有玩完全部設施,這個遊樂園真的很需要分多次來好好玩一玩的。因為累斃了,只好下回再來狂走一番。

回家的路上Elaine很快就陣亡睡著了,媽咪我也差點睡著;所以今天很早就上床躺著休息。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