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村長的一段話:『常有很棒的光線,就在我們的身邊。但若不注意,它便會不存在...』

我心裡就想,微微的光線常常會令我覺得很愉悅;所以我又這樣子不由自主的在房間裡頭尋找他們。

這次使用的工具iPhone 3GS (App: CameraBag),它是我第一個下手買的app,其實遺忘掉它有點久,最近又和它熱絡起來啦!

做點不一樣的感覺,真棒啊!

第一個想到會拍的還是寶貝Elaine,

我一樣在等她起床。XD

(此連結為Elaine's系列照片網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是鮮豔色調,

這是玩具們最能創造出來的火花。



可愛。無厘頭。甜蜜。搞笑。有趣。

以上全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。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是工具們,來看看我發現它們的另一面吧!

絨毛撢子。臉盆。桌。窗簾。衛生紙。天花板。電燈。冷氣機。石頭。杯子。擦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花。草 

只能說:這是一個非常容易上癮的遊戲。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