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:鮮奶厚片土司2片,沙拉油少許,雞蛋2顆,鮮奶少許和鹽巴少許。

作法:

(1)雞蛋、鮮奶和鹽巴攪拌均勻備用。

(2)去邊土司後切成一口狀小方塊,被切下來的邊條土司亦同。

(3)將切好的土司沾取(1)蛋液,再丟入鍋內油煎至外裏的蛋熟即可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午問小寶貝要不要和媽咪一起做蛋蛋土司,收到的答案當然是:要。

所以我們就到廚房開始我們第一次的合作Cooking...

一看完媽咪做完好一個步驟,馬上說:「我也要打蛋蛋。」結果是不敢用力敲破蛋,反而說:「我要撥蛋蛋。」XD



還有攪拌鮮奶蛋液時,也說:「我要幫忙攪拌。」



問她要不要拌拌炒鍋裡頭的土司,回答:「要。」「哦! 好燙!」



第一盤一口接著一口吃,直說:「好好吃唷~」


看著媽咪拍她排的土司條,說:「我也要幫土司拍照。」「它們是鐵軌。」

這張是她一次拍好的失焦鐵軌土司^^ (媽咪覺得好美啊~)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