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邊走邊找漂亮的水影,已經往前走去,又再倒退回來,卡嚓! 

感謝那一小片的短暫藍天 ^^

@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

下午去了一趟圖書館拿書,再去竹田火車站的兒童設施溜溜。只是沒想到原本的天晴,突然之間就開始陰天,甚至是開始飄小雨。

厚~說實在的我快要向天氣抗議啦!為什麼下午尤其是傍晚都要來陰的,有時又下雨呢?

雨神,您可不可以放假幾天呢? >.<

結果,騎回家的路上又遇到大太陽,所以心裡仍然一直盤算等一下午睡起床的餵魚玩球時刻(期待好天氣)。

午睡起來的天氣狀況還不錯,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,很好! 說走就走,來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玩。

只是有個不幸點,也是萬幸的一點,就是園區這邊下過一場大雨,我們到的時候有時會飄雨,只好下車棄球拿傘,去餵魚魚,還好還有一個活動可以做。

Elaine小朋友餵魚餵得超專心的,像極了魚媽媽,那些魚不知道有沒有吃飽啊?! XD...

總覺得今年的秋天雨下得比夏天還要來得多啊?!~~~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