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吃了一碗鍋燒冬粉和一個麥香雞漢堡加蛋,就為了要應付下午計畫好的快走練習。

搭上火車到屏東火車站和PENNY匯合,再一起騎機車去我們的目的地:澄清湖。

 

再等待火車到來的五分鐘前發現這個標誌牌,好酷唷!

 

拍完這張照片的再下一分鐘,竟然飄雨。

心想屏東市到高雄不會有雨的。>.<"

 

再拍完這張,PENNY的電話就來啦!

嗚~屏東市下了一個上午的雨,中午停了些。

潮州才在我離開時下起雨說,難道又是烏雲先生小姐走到哪兒就下到哪兒的嗎?

 

改變目的地,來去老地方走好了。

單車國道,可以不怕晒,也不怕毛毛細雨。 

 

我們用比之前快的速度到達這裡。我好開心! XD...

 

回到PENNY家,四大一小喀了拿坡里三人分享餐和一份雞柳。

再來轉戰到新25"秒咖啡聊天和喝一大杯精力湯。實在是因為PIZZA和炸雞塊吃太飽了,不然我也想吃鬆餅。>.<"


我在咖啡店一直狂打哈欠下回家。 

 

回到家計算了一下走的公里數:14.9km

(嗚~呼! 讚!!!)但我醒了,竟然不太想睡了。

敢快喝杯鈣鎂液和維他命C, B1吃下去,要來去好好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