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125-1

寒假第一天,真是開心!我們前一天都會很興奮的尖叫,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幾天啊~

這次的寒假,有一個很重要的第一次福壽山農場露營活動,在很早之前就開始準備所有的傢伙,好來應對這次的露營,真的是期待又興奮。

所以我們討論了寒假作業的完成時間,

我說:「再一週就要去露營,露營玩一週完後,就是過年,也是要玩。那我們要在哪個時間點完成寒假作業呢?」

Elaine二話不說:「在露營前完成。這樣子就可以好好玩啦!」

我說:「好啊!」(接下來就是一週的提醒計畫,因為當麻咪的我也是很懶,想要輕輕鬆鬆的。)

所以寒假第一天,Elaine就開始她的小廚師作業,老師交代要學會兩道菜,寫在作業裡頭。(以前我們可是沒有這種作業,只有拼命的寫試卷。她的小學生生活有幸福到,真好。)

20180125-2

然後下午安排的活動,是做小麵包。

看著被攪拌的麵團,Elaine說:「好像在玩史萊姆,看起來好好玩。我可以攪拌嗎?」

我當然會說:「好啊!」

結果一回合實作之後換手,竟然吐了一口大氣。應該是沒想到這是要動腦出力的,沒有想像中玩得輕鬆。

嘿嘿~這就是實作的有趣之處,克服障礙,尤其是心裡帶來的障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