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天就是大年初一,除夕這天我們也有很多事要忙。

所以我們連吃了兩天的葉媽媽鍋燒意麵,我愛上昨天點的泡菜冬粉,當然今天也照點這道;還有買了一瓶泡菜回家要解饞。

這一兩天我們也超密集地去圖書館找書,不過今天借到的101真狗是CD不是DVD,有點想要明天再去借書(假期前最後一天的借書日)。

去圖書館的路上,遇見幾株漂亮的花兒,被種在學校的圍牆上。所以拍得很過癮,而且一樣一直練調光。

終於將家裡的地板全都拖完了,希望這次能維持久一點。

 

Photo's Story~

在泰美親子圖書館,Elaine正在很專心的在使用"新的"一本書,她手上那隻聲音筆能說出書裡的故事。我愛這個光和這個環境。

PS.感謝Jennifer。 唉! 我的英文也是很隨興的在錯耶! 在這裡更正一下厚,「Good Day For Reading.」 XD...這樣子下回我就知道怎麼用"for"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