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也是待在澎湖的最後一天。

心裡還是想著,等等可以去哪兒玩,能玩多少就玩多少。

早餐閒聊時,知道昨天去逛到的眷村區裡頭有名堂,裡頭有一戶是張雨生的家。

聽到這一個消息的那一刻,我馬上決定,等一下就騎車來去那裡看看。

果真還是要進來探險,才能看見自己能得到的收穫。

YA~我們找到張雨生故事館了。



這個位置就好像身處眷村區的中央?!



要進去囉!這是他們家的外牆。



踏進門,第一個會看到的木頭椅。

(我喜歡這樣子的造景)



接著一間一間房間逛,發現一間裡頭全都是張雨生照片的房間。



當然也有大海報。

Elaine看到相框就去摸摸他們,再看看那裡,再摸一下木頭相框。



很喜歡這裡 >.<



走到室外來了。



如此美麗,也如此地熱。

接著我們又找到一個沒進去過的室內區。

(裡頭是有冷氣可以吹的唷!)



哇~有耳機。

重點是,裡頭全都是張雨生的歌。

第一首,Elaine不想聽;我也聽不出哪首歌。



接著我又換一首,隨選出來的六號。

好好聽啊! 是那張我愛的「我期待」,快換給Elaine聽,說:「這首很好聽唷!」

嗯嗯,看表情,她也喜歡。

嘿嘿! 我也拍到她帶大耳機的照片啦! XD



我們從這兒離開張雨生故事館,往隔壁去探險去了~


接下來的景點請見:(菊島D.3) 日式建築在澎湖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